汽車借款:分期車可再借
 
 
資金週轉:工商企業借款週轉
 
 
可用支客票還款/繳息



提供各行業快速低利率的借款服務

台北尚允當舖團隊成立以來,協助民眾快速取得資金為主,沒有銀行繁雜的手續,秉持著低利增貸的政策,補足您資金上的缺口,滿足客戶資金需求的服務。擺脫以往傳統式經營的既定印象,積極 - 是台北尚允當舖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,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台北借款作業,服務人員都具備專業素養,用心,親切,以客為尊更是具備的服務態度。

"借款須知":

本公司為合法民間借款公司,承作汽機借款,支票周轉,小額借款,及3C家電,精品名表等借款服務,多元化金融借款服務提供客戶選擇。政府立案,誠信合法經營,一切都按借錢方案府和當舖法相關規定,有店面有保障,歡迎來電洽詢比較。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還是企業公司資金週轉,提供給您最低利的借款選擇。

成功案例 -

1張先生因急需一筆資金周轉,又不想讓親戚朋友知道,上網找到尚允當舖協助,3分鐘就知道額度,10分鐘快速放款,用機車借款30000元/3個月(無收取手續費後和無預扣利息),月息600元,還款期限最短三個月(未超過五日內不計息),歸還現金31800元。

2李先生因失業無法繳納房貸,上門找上台北尚允當舖資,用汽車借款50000元/3個月(無收取手續費和無預扣利息),月息1000元,還款期限最短三個月(未超過五日內不計息),歸還現金53000元。